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02 作者:刘海庆 来源:后勤管理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对党支部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测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等次,评出优秀党员,并将测评结果在支部范围内进行公示。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得很成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展示主题教育的成果,剖析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反思和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举措,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