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58 作者:刘海庆 来源:后勤管理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张程、于波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处长姜永增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海庆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姜永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理想信念、政治站位、能力素养、工作作风、斗争精神五个方面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主动进行问题认领。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程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提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整体质量比较高,会议开得很成功。他认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整个会议过程严谨,内容深刻,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中肯坦诚,他要求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加强整改成果的运用,补充完善班子和个人的民主生活会材料,落实好资料整理上报。最后,姜永增代表班子表态,一定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材料整理和上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推动整改落实为抓手,立足学校发展需求,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向学校和广大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