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55 作者: 来源:基建处

会议现场

【本站讯】按照《关于认真开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9日,基建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袁爱军、李健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基建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战永亮介绍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主动进行问题认领。

每一位班子成员根据学习教育、调研走访、征求意见情况,聚焦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并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剖析自己,开展相互批评并提出改正建议。

指导组认真听取班子及成员的发言,从3个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全面、深入点评:1.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2.紧扣主题,程序规范,内容深刻;3.整改方向明确,措施针对性强、扎实有力。同时指导组对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战永亮代表领导班子对指导组的精准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基建处领导班子将根据指导组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适时在处务会上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针对查摆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以推动整改落实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规划建设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优质条件保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