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控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51 作者:付海刚 来源:石大控股

【本站讯】12月9日,石大控股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会议传达校属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全体党员听取了党支部2019年度述职报告,对党支部和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支委会成员带头自评,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自评与互评中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经支委会研究,4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评议结果将上报校属企业党工委确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