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50 作者:赵月东 来源:出版社

【本站讯】12月6日,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属企业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出版社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邢建华主持会议,学校第九工作指导组成员李彦斌出席指导,出版社领导班子参加民主生活会。

邢建华就会议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说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自我对照检查,结合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自己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每一个人作完对照检查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发言人开展严肃、真诚的相互批评,重点提出党性观念、思想觉悟、勤政廉政、联系群众等方面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氛围和谐,达到民主生活会目标要求。

校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石大控股总经理、主题教育第九工作指导组成员李彦斌进行点评,他从五个方面对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二是查找问题客观,自我剖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坦诚,开门见山;四是整改措施务实,针对性强。他希望出版社领导班子狠抓整改措施落实,确保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