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集体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12 作者:张钊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站讯】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6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集体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第一集。

该警示教育片以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案件为主线,通过当事人反思忏悔和工作人员讲解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细致地展示案例当事人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一步步滑向腐败深渊的犯罪轨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扫清思想尘埃,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

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令人深思,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