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长江西路社区前往黄岛区聋儿语训中心进行物资捐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1:36 作者:杨婷 乌洪宇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语训中心儿童主动与参观者互动 乌洪宇摄影

【本站讯】11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长江西路社区前往黄岛区聋儿语训中心,为孩子们捐赠棉被、衣服、书籍等物资。此次活动由经管学院辅导员刘孜、乌洪宇和长江西路社区负责人代灵秉带队,爱心党支部、工程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与。

自成立“红色驿家——初心”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经管学院在黄岛区聋儿语训中心建立定点帮扶联系点, 并设置“初心课堂”、“‘捐捐’细流”、“心心相传”、“护航成长”等四个板块进行帮扶,此次活动主要依托于“‘捐捐’细流”板块,活动前期在经管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中进行物资回收,并设立专门的爱心账户,共募集善款1795元,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条件。

活动当天,学生党员将收集到的物资运往学校表示慰问和关心。在语训学校负责人窦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语训中心宿舍、厨房、训练室等,感受孩子们艰苦的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的身心状况和实际需求,“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却遇到阻碍,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献出一点爱,给予他们一个温暖的家,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常年坚守,默默奉献,是真正的天使,令人动容。”学生党员索一鸣如是说。

经管学院致力于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长效化,借助多方力量给予弱势群体物质和精神双重帮助,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帮扶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