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小黄山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1:25 作者:霍添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 郭俊秀摄影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22日,机电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学校小黄山组织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点,所有支部成员于小黄山东侧集合并马上投入到清理垃圾中,仔细搜寻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及建筑废弃物等,用一次次弯腰、一次次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干活热情高涨,每位党员干部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垃圾,达到了美化环境的效果。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更加接地气地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内涵,也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同时提高党员环保意识,在守初心与担使命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真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