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控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9:12 作者:付海刚 来源:石大控股

【本站讯】11月18日,石大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前,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校属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刻对照检视。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围绕“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照检查中,大家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均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当场报告。公司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们还认真汇报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一线规则”的情况。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改造思想;二是继续进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更高标准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为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