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9:10 作者:缪文海 来源:石大胜华

【本站讯】11月1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石大胜华领导班子成员在A40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天明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扣“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听完每一个人的交流发言之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每个人提出了意见建议,相互进行了帮助和提醒。

郭天明指出,班子成员要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进一步增强党章党规意识,继续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把主题教育与石大胜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把各项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