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2:27 作者:龚文涛 来源:信息化建设处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系列服务活动之一

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系列服务活动之二

【本站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落实学校关于党员亮明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做一件实事好事的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

活动期间,各科室党员走出办公室、深入到校园师生群体中,在玉兰餐厅西侧设立咨询服务摊位,放置了信息化特色工作的宣传展板,为广大师生普及信息化相关知识。志愿服务围绕“i石大”企业号的宣传推广、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注意要点、研讨型教室自习室预约方法等主题展开,师生拿出手机纷纷扫码关注相关内容,并就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流。

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我处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参加活动的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在展板区域放置了可供师生领取的信息化宣传手册,让师生能更加深入了解信息化相关知识。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参与的党员都深受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是一堂别样的党课,让我们更坚信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信息化人,就是要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卓越,水平引领”的理念,以为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而不懈努力奋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