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1:39 作者:张钊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本站讯】11月22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分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是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第二部分是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成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榜样精神。

姚成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理论亮点,尤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专题活动鼓舞人心,反响热烈。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交流,支部党员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提到更高水平,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