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58 作者:袁兆凯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继续教育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现场 张磊摄影

【本站讯】1119日,根据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支部书记魏洪主持会议,24位党员参加专题会。

专题会上,参会党员在支部书记魏洪、组织委员吕俊、纪律委员高媛媛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条文要求和规定。在专题会的第二阶段,各位党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查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问题、挖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会突出三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位党员积极认真的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深刻检视剖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检视问题深刻全面,能认真进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敢于展示自己思想和行为上的不足,党性观念强,政治立场坚定;三是活动效果明显,党章党规的系统学习和理论水平提升是每位党员都普遍诉求,通过自我检视和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继续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继续教育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会高度重视,研讨并制订周密会议方案。会前,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并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为本次专题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