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54 作者:贾爽爽 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现场 王光辉摄影

【本站讯】11月19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支部书记陈峰主持会议。

在会上,5名支部委员与4名党小组代表就个人学习情况、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担当作为意识有待增强、抵制错误言行的勇气不足等多项问题,逐项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到了检视问题与自我剖析相结合、自我剖析与对标先进相结合,查找差距与落实整改相结合。其他党员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为增强对照党章党规的理解和把握,确保专题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前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为专题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峰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中心2019年主要开展的党建工作,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要求全体党员持续跟进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