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0:01 作者:单晓慧 张琰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调研交流会现场 徐拥军摄影

【本站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推进学科、学位点和专业一体化建设为工作重点开展调查研究,集中举行系班子、教授和副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3场,研究生和本科生座谈会2场;结合教学期中检查、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具体工作,开展专项师生座谈会10余场;同时,在学院办公区设置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箱,广泛征求意见。本次学院调研工作覆盖面广,涉及面宽,工作作风实,调研问题涉及学院发展和治理方方面面,广大师生从不同角度对学院发展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调研的目的和效果。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题目,结合调研汇总成果,认领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分别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思路,制定整改举措。

郭文跃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反映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新学院的发展融合需要加强院系教师间的沟通交流,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制度保障,完善相关制度,加大执行力度。

门小刚强调要着重抓好院班子自身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创建一流研究型学院。继续抓好学习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政治建设着重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学校和学院治理中存在的其他问题,积极做好上报、推进和整改落实工作。

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和问题检视,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为研究型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