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立足“学习强国”打造学习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51 作者:徐新颜 来源:东营校区党工委

【本站讯】自学校宣传部推行学习强国APP以来,东营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强国APP作为“首要宣传阵地”的战略地位来推行。东营校区党工委的12个党支部、169名党员全部使用该APP,注册率达到100%。无论在人均积分还是在参与度上,东营校区党工委均稳居全校第二名。截止今日,积分10000分以上的学员数达到65人,其中,最高分达到13126分。

学习强国是2019年1月1日中宣部新推出的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网络平台,内容涵盖新闻、党史、古籍、歌曲、戏剧、电影等,集政治站位与品味高雅于一身。东营校区党工委充分认识这一宣传阵地的价值,坚决立足这一网络阵地,指挥有力,实现了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的学习。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