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工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41 作者:徐新颜 来源:东营校区党工委中心组

东营校区党工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艳杰摄影

【本站讯】11月13日,东营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营校区党工委书记杨同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杨同伟强调,中心组作为全体党员的“领头雁”与“关键少数”,对四中全会精神要带头学、深入学、学深悟透才能以上率下,带动12个党支部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本职工作,理顺工作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校负责,为东营校区负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落实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东营校区良好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