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师生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6:46 作者:霍添 刘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站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机电学院办公室党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共分为“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五个部分,展厅以翔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展示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表现出来的面对民族危亡,挺身而出、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学院师生一行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在2019级辅导员郭俊秀的带领下,全体发展对象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杨家山里人民在抗日斗争中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心灵深受震撼;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更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信仰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和奋斗精神,敢担当,勇作为,以扎实一流的工作学习成绩向祖国献礼。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