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担当 讲奉献 有作为”—信息化建设处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41 作者:韩清英 来源:信息化建设处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本站讯】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激励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信息化建设处党支部于10月12日组织党员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信息化建设处现代教育技术部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以“2019年暑假现教部工作纪实”为题材,为支部全体成员带来一次生动的演说。

韩清英按暑假工作的六大步分别介绍整个暑假工作顺利完成的过程。通过介绍让全体党员看到一个舍小家顾大家,一切从大局出发,听从指挥,全体党员真正唱响“我是党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的口号。

王岳寿以“讲担当、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第一,工作定位要高标准,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第二,要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第三,强调工作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有主人翁精神,要做师生满意的信息化服务。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都有所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变为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