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为学院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4:46 作者:边永青 来源:新能源学院

冯宝鹏为学院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讲主题党课 郭晓静摄影

【本站讯】10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以《读知青岁月,话青年成长》为题为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院机关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上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苏兴同志列席指导。

冯宝鹏结合自己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读书体会,从“总书记对基层群众感情至深”;“酷爱读书、勤奋好学”; “担当实干,踏石留印”; “处事公平公正、一视同仁”;“七年知青岁月的显著特点”五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一个伟大人物、一段燃情岁月、一部成长故事,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走进了我们心里,激励着我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指引着我们追寻大道、砥砺奋进。”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立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冯宝鹏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及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的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