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启程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3:40 作者:张浩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侯王宇摄影

【本站讯】6月19日,石油工程学院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启程仪式在工科实验楼B座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党委副书记赵晓珂、教工党员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教工党员为所有出席活动的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党员身份纪念卡”,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也寓意石工学院“明德、笃信、励志、图强”的石油精神不断传承。“党组织对你们的成长发展寄予厚望,你们是党组织培养的接班人,是学校为社会播下的优秀种子。”赵放辉对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们说到,“我希望各位同志要记住组织的嘱托、学院的教诲,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石油工程专业1505班王洪路发言:“今天,我们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将会以我们为荣!”他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下一阶段的求学过程中,都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此之后,党员代表薛林瑞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送上亲手书写的“大展鸿图、一飞冲天”纪念书法。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浩向赵晓珂递交《毕业生党员决心书》,表示誓为祖国的建设而不懈奋斗!随后出席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周同科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回荡的国际歌中,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建党98周年献礼,此次启程仪式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传承和发扬“石油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