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3:01 作者:刘伟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魏孟吉摄影

【本站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践誓言。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大厅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党委副书记王迅,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及学院新发展的党员、正式党员代表参加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强化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亮党员身份,树模范形象。新党员赵洪飞代表学生党员发言,“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为7月1日这一天入党的2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建图书,勉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毕艳飞讲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们必须铭记当时的誓言,将自身的发展同祖国的未来相结合,时时处处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学生党总支书记王迅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朝党旗庄严宣誓,现场老党员也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冯宝鹏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进步;二要锤炼素质作风,永久奋斗;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格,锐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重大节日,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要牢记曾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奋发有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