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8期“走进青年习近平,争做时代追梦人”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2:35 作者:王一静 王英明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的精神品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修养,7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教楼106教室举办第8期“走进青年习近平,争做时代追梦人”主题微党课,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邹晓婷指出了青年时期习近平的故事与品质对于当代青年的意义和重要性。紧接着,工程管理2018级党小组成员依次分享讲述习近平青年时期的知青插队、县城任职生活等故事,通过不同故事的阐述体现青年习近平的品质与情怀,其他党小组采用情景剧、演讲、诗朗诵等不同形式,进一步展现青年习近平的青春奋斗故事。随后,主持人邹晓婷就习近平青年故事带来的启示与作为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向学生们提问,各党小组经过讨论后均派出一名代表发言,其中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党小组成员王壮讲到:“每个人的青春都不同,但不同的青春应该有同样的色彩,那就是拼搏和努力!”最后,邹晓婷对本次微党课进行总结,并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体悟青年习近平的奋斗历程,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本期微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亲自学习并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有利于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