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1:04 作者:范静蕾 来源: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全体党员宣誓 张文昭摄影

预备党员代表于蔡欣达发言 张文昭摄影

党委书记张卫东讲话 张文昭摄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清晨,地学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支部委员等30余位教工党员代表亲临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与会同志奏唱《国际歌》。徐永涛副书记宣读预备党员名单,由教工党员代表依次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杨建敏领誓,全体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工科楼C座大厅。

预备党员代表于蔡欣达同志发言,他说道:“我们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修养和实践,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达决心: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奉献国家、服务人民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代表老党员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我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这既是地学院党员对党发自内心的祝福、更是对党忠诚与责任的表达。98年不忘初心,98年砥砺前行,我们党从未改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是激励全党上下永远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党员,能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何其光荣!”

同时,张卫东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本色,始终走在前列;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对照一流标准,做出一流业绩,推动事业发展。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带头弘扬石大人家国同心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惟真惟实的治学精神、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带头践行地院人勘天下、探未知、当尖兵、兴国家的价值追求,为育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建一流学院、做一流贡献而努力奋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