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到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17 作者:凌大为 来源: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

万云波到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

【本站讯】11月6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带队到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聚焦突出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调研,了解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多年来的发展情况,查清发展问题和症结,讨论下一步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改进,促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万云波对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多年来扎根东营校区,服务学校、服务油田和服务区域发展给予肯定;对于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遇到的青年骨干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团队培育、科研合作机构发展、校内外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剖析。他表示,学校支持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的进一步发展,希望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能够及时回顾发展历程,梳理成功经验,反思不足,改进措施,尤其要适应发展新形势,找准定位,勇于担当,要为科研合作机构、青年骨干教师、人才团队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扶持、帮助和嫁接,要进一步发挥业务载体的作用,朝着小机关、大实体、市场化的目标奋斗。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