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59 作者:穆洋洋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现场 穆洋洋摄影

【本站讯】11月4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总结前一段工作,凝聚共识,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指导组、宣传组和综合组4个工作组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集体研讨了《11月4日-11月17日学校主题教育安排一览表》等相关材料,并就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万云波首先对各工作组和二级党组织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召开专题工作会;二是根据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八个方面分别制定具体工作安排;三是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四是学校指导组要加大指导督促力度。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