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为学生工作系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47 作者:王大勇 王力禾 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王大勇摄影

万云波面向学生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和全校专职辅导员进行集中授课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0月28日,学生工作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以《对照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题,面向学生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和全校专职辅导员进行集中授课。

万云波带领学生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着重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方法路径和队伍建设进行系统阐述,并就上级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等进行分析讲解。

在对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的基础上,万云波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快速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特别是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同时分析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万云波指出,要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视问题、找出差距,狠抓工作的整改落实。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对照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生为本、以仁爱生,推动工作回归本位、回归主责、回归学生,扎扎实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