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4:48 作者:穆洋洋 来源:党委组织部

会议总结前一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穆洋洋摄影

【本站讯】10月18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总结前一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的秘书组、指导组、宣传组和综合组分别汇报前一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集体研讨《10月19日-31日学校主题教育日程安排》等相关材料,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万云波指出,各组要重点把握接下来的几项重点工作,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问题,要把握好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二级班子调研要侧重于主要的工作职责任务,调研形式和内容要统一谋划,所有单位要尽快完成院部的调研工作。把握好讲党课的基本要求,主要侧重于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可以采取集中讲、分开讲等多种形式。注意挖掘宣传重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各小组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良好作风做好协调服务和指导推进工作。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