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20:58 作者:穆洋洋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现场 穆洋洋摄影

【本站讯】9月27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总结前一段工作,凝聚共识,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的秘书组、指导组、宣传组和综合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集体研讨了《10月8日-18日学校主题教育日程安排》等相关材料,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万云波首先对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从前期精心筹备到正式启动铺开,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已经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做好了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主题教育的开展一定要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搞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三是指导组要加大指导督促力度;四是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推进各环节的工作部署,防止主题教育的开展对教学院部的日常工作造成影响;五是国庆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与主题教育做好结合,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六是在前期工作卓有成效的基础上,要注重总结经验、做好结合、提炼特色、突出亮点。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