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1:27 作者:穆洋洋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现场 穆洋洋摄影

【本站讯】9月20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的秘书组、指导组、宣传组和综合组分别汇报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集体研讨《关于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国庆前夕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

万云波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责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深悟透;办公室各小组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协调配合,提升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合力;要及时了解各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