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校长郝芳院士率队参加塔里木石油会战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1: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郝芳作题为“关于深层油气成藏若干问题的思考”的报告

校长郝芳与塔里木油田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杨学文座谈

【本站讯】4月10日,塔里木石油会战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以下简称“塔里木油田”)举行,校长郝芳院士率队参加活动,并在塔里木石油会战30周年技术论坛上作了题为“关于深层油气成藏若干问题的思考”的专家报告。

期间,塔里木油田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杨学文会见了郝芳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校企融合、促进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塔里木油田副总经理田军、李亚林等参加交流。

郝芳首先祝贺塔里木石油会战30周年,对塔里木油田在地表条件极其恶劣、地下条件极其复杂的情况下,为祖国石油行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并代表学校对塔里木油田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郝芳强调,学校始终坚持校企融合战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解决企业生产和发展实际问题的同时,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杨学文欢迎郝芳院士带队祝贺塔里木石油会战30周年,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塔里木油田发展作出的贡献。杨学文表示,郝芳院士一行到访,体现了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战略伙伴关系、友好情谊和深厚感情。他指出,双方合作要坚持生产导向、问题导向,充分发挥高校的特色和优势,促进油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作对接情况,围绕今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 作者: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