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做好假期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3 09:50: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录制课程 张亮摄影

安全培训

办理集中住宿

安全巡查

门窗检修

两校区通勤班车正常运行 陈磊摄影

餐厅为师生提供可口的饭菜

能源监控 陈剑钧摄影

为树木做好防寒工作

巡检设备

总变巡检 陈剑钧摄影

网络维护 张亮摄影

校医院为在校师生提供诊疗服务 孙洪林摄影

【本站讯】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处等部门干部职工坚守工作一线,辛勤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校正常运转,为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寒假保驾护航。

后勤管理处、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切实做好校园环境保洁、楼宇值班巡检、动力安全运行、绿化冬季养护等各项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餐饮、供暖、医疗护理、集中住宿、通勤班车等各项服务。寒假期间,共为1500名本科生办理集中住宿。为保障留校师生学习生活,开放荟萃苑餐厅、民族餐厅为留校师生提供饮食服务,开放南教楼部分教室作为假期自习室,校医院实行医疗、护理24小时正常值班。同时,积极做好公寓卫生安全,科研办公楼宇维护,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维护,换热站、变配电站和动力设施设备检修保养等工作;进一步落实绿化防寒防冻工作,完成冬季绿化施肥和修剪。利用假期,积极推进4-9号学生公寓洗浴项目,为学生提供便利生活,切实为师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保卫处、东营校区保卫处积极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强化值班备勤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和《寒假期间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二是加强处领导带班、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三是加大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的值班、检查和巡查力度;四是全面摸清假期留校学生人数及思想动态。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间断,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信息化建设处加强值班和巡检、维护等工作,保障学校网络和信息化服务的平稳运行,开展课程录制、招生考试录像、网络教学平台运维、论证调研、工作研讨等活动,维护学校网络日常运转,在假期和节日期间为广大师生校友及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不间断的信息化服务。

【 作者:杨安 宫红霞 李明军 李玲 来自: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