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带队走访广东、海南相关高校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15 20:34: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7日至11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姚军带队到南方科技大学、中国海油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国家管网集团华南分公司、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公司、中国海油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走访调研,推进校际、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

与深圳燃气集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在深圳燃气集团公司,双方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能源经济与战略、燃气管道掺氢输送与多能利用、燃气管道大数据与智能化开展战略合作。深圳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真、总裁张小东、副总裁杨光等参加签约仪式。李真希望将学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与企业的生产条件、应用场景有机结合,形成从“基础研发”“试点示范”到“推广应用”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发展路线。王勇指出,双方在粤港澳大湾区综合能源领域深化合作具有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合力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本,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共同发展。

与南方科技大学座谈交流

在南方科技大学,王勇一行参观了该校规划建设展厅、冷冻电镜中心,详细了解该校办学情况。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等与王勇一行座谈交流,介绍该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治理体系等情况,希望与石大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王勇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在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大学与城市互动等方面,为高校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两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走访期间,中国海油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工作委员会书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成刚,开发总工程师张伟;中国海油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书杰;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正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靳光辉;国家管网集团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田中山;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凤鸣等分别与王勇一行座谈交流,高度肯定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就进一步深化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达成广泛共识。王勇表示,广东、海南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深化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融合,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共同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走访单位校友深入座谈交流

在广东和海南期间,王勇一行与各走访单位校友深入座谈交流。校友们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母校老师到访表示欢迎,对母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毕业生成长发展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作者:王效美 李玉星 来自:合作发展处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