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6-15 15:32: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在全党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喜迎党的99华诞之际,你们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业,满载着成长的收获和母校的殷切嘱托,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校期间,你们在党组织的关怀、教育和引导下,坚定信仰、砥砺品格,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你们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为青春篇章写下了壮丽的一页,党组织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地高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目前,人类正在经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你们也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但与此同时,你们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伟大壮举,而且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今后,希望你们不论是离开校园在社会大熔炉中淬炼成长,还是继续在学术摇篮中汲取营养,都能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以“求真务实 创新图强”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同学们,今日你们以石大为荣,明天石大将以你们为荣!无论你们走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再创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