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入校人员网上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

校疫控部发〔2020〕12号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6: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各单位: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规范入校人员管理,现将有关入校流程通知如下:

一、人员类别及入口

1.值班人员

入口:https://service.upc.edu.cn/v2/service/detail?id=420

各单位管理员每周五下午14:00前填写下周值班人员信息,提交本单位领导审批。

2.教职工个人

入口:https://service.upc.edu.cn/v2/service/detail?id=422

需要入校的教工提前一天填报,提交本单位领导审批。

3.其他人员

入口:https://service.upc.edu.cn/v2/service/detail?id=421

各单位管理员提前一天填报,提交本单位领导审批。

二、注意事项

1.申报审批也可通过e站通-服务大厅(办公大厅)-其他服务-分别找到对应入口,系统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操作。

2.值班人员和其他人员入校申请由各单位指定管理人员操作,有导入和导出EXCEL表单功能,批量导入建议在电脑端进行操作。

批量导入数据方法:导入EXCEL之前先导出模板,日期列的格式必须为“2020-03-02”。其他人员入校模板中人员类别一栏需要填写对应人员数字(1.务工人员、2.网点工作人员、3.校外入校人员、4.其他人员)。数据导入的方式为 “覆盖式导入”。

EXCEL表设置

导入界面

3.近期各单位值班表已报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不需要在网上填报,值班表未报送或者已到期的请按此流程填报。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6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