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9 11:14: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内,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是1989年国家科技部批准在石油石化领域成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同建设,依托“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和“化学工艺”国家重点学科,于1995年通过国家验收并正式对外开放。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唯一以重质油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实验室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的研究人员队伍,并为解决石油、石化这一国家支柱产业的重大急需作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高水平重质油及替代能源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基地。

根据实验室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建设发展事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实验室发展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构想,具备带领实验室在其前沿领域保持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学院、研究所或实验室担任过主要管理职务者优先考虑;

2.在本学科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或担任国家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重要学术团队负责人或国内外重要学术组织负责人等。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

4.聘期内全职到岗工作。

二、岗位待遇

学校根据受聘者的学术业绩和岗位职责,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具体面议。

三、遴选聘任

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体检、聘任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

四、报名时间及材料

1.报名截止时间:视报名情况确定。

2.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国内外任职证明材料;5项代表性成果原件扫描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惠平

电话:0532-86983027

传真:0532-86981882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邮政编码:266580

电子邮箱:zhp@upc.edu.cn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应聘报名表.doc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