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密码学会2019年密码算法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3: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由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19年密码算法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5月18日至1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问题也日显突出。如何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网络安全便需要依靠安全的密码算法。现行的密码算法主要包括序列密码、分组密码、公钥密码等,用于保证信息的安全,提供鉴别、完整性等服务。

会议旨在汇聚国内密码算法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的专家教授、研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密码算法领域各方向的最新成果、学术热点、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密码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密码学的研究与发展。

本次会议将围绕密码算法这一主题,邀请著名专家徐秋亮、戚文峰、王美琴、路献辉、史丹萍、江浩东做会议特邀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26篇投稿论文,从中筛选出10篇作为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对称密码、公钥密码、后量子密码、区块链、格理论等领域。

热烈欢迎密码算法相关领域的广大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地点:逸夫礼堂

附件:中国密码学会2019年密码算法学术会议议程.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19年5月1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