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9亚太国际管道会议(APPC)”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5: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学者:

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石油学会、东北石油大学、低渗透油气田勘探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地面工程试验基地联合主办,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亚太国际管道会议(Asia Pacific Pipeline Conference 2019)将于2019年5月15日至19日在中国青岛举办,并纳入ASME年度会议计划。本次会议以“发展与创新”为主题,立足亚洲,放眼全球,聚焦国际油气管道的持续发展,突出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安全和运行管理各环节中的技术创新,促进亚太地区油气管道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国际交流。

一、大会内容

大会邀请到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等国家的院士、高级专家学者到会交流并作主题报告。大会在安排全会主题报告(中英俄同传翻译)的同时,另设置“管道设计、施工与输送”、“ 储运设备、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管道腐蚀控制与材料”、“ 管道安全、风险评估和可靠性”等四个分会场(中英文交流),每个分会场均有特邀嘉宾报告,参会人员报告根据评审结果和类别安排在相应分会场。会议同期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安排油气管道技术(国际)培训(中文)。

会议专家特邀报告计划和培训计划请查阅附件。

二、参会对象

国内外油气管道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在读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次会议。

三、日程安排

时间

地点

活动安排

5月15日

康大豪生大酒店

参加培训人员报到

5月16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油气管道技术培训

康大豪生大酒店

不参加培训人员报到

5月17日

康大豪生大酒店豪生厅

大会主会场

5月18日

5月19日

豪生大酒店波斯顿厅1、2

分会场报告1、2

豪生大酒店乔治亚厅3、4

分会场报告3、4

中国 青岛 康大豪生大酒店(黄岛区长江西路159号)

四、成果征集

1.大会完成19篇论文进入ASME系统评审和检索,并推荐SCI检索。

2.大会即将完成100余篇论文的国内评审及评奖,将在会后以《油气田地面工程》专刊(正刊)和增刊形式出版,并进入CNKI检索。

3.对于优秀的论文成果,可以直接联系组委会,经评审合格后进行会议oral或poster交流,截止时间:5月7日。

五、报名参会

1.参会人员请登陆会议网站进行注册,并查阅会议相关信息,网址:http://www.ap-pipeline.org。

2.需现场注册的单位和个人,请填写《报名表》,并于5月8日前发到会议邮箱appc@upc.edu.cn。

3.请参会人员加入亚太管道会议官方QQ群 (群号101427613),并关注“APPC亚太国际管道会议”微信公众号,了解会议更多信息。

4.会议联系人:刘会玲(0532-86981826) 宋存永(13656425426)

附件:1. 会议特邀专家报告.docx

   2. 会议培训计划.docx

   3. 会议日程.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山东石油学会

东北石油大学

低渗透油气田勘探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地面工程试验基地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