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四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16:41: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和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定于2018年11月23-30日召开第四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全面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

二、会议议程

第一阶段:11月23日上午,主要内容为校长致词、教育部领导报告、学校工作报告、相关文件解读。

第二阶段:11月23-30日,各教学院(部)围绕如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如何提升导师指导能力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如何完善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协同机制等进行讨论并形成意见。

第三阶段:11月30日下午,主要内容为学院、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经验介绍,学生代表发言;专家报告、研究生院汇报分组讨论意见及改革发展思路;校长总结讲话。

三、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团委,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领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在校全体博导、2018年新增硕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于11月21日前将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sdzhb@upc.edu.cn

2.教学院(部)分组讨论的时间、地点提前报研究生院,同时组织好分组讨论和汇总讨论意见,于11月27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邮箱:sdzhb@upc.edu.cn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19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