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贝加莱学界联盟学术年会暨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3: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一、学术年会

时间:10月16日9:00-11:45

地点:逸夫报告厅

报告题目:

1.智能制造时代对于人才的挑战

报告人:肖维荣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2.消费市场动态改变产业-自动化塑造敏捷制造

报告人:Franz Enhuber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能力发展总监

3.构建自动化专业多元培养体系,着力培育理工融合拔尖人才

报告人:张承慧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负责人、“电力电子节能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4.慕课建设与慕课教学

报告人:齐蓉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精品课程“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原理与应用”负责人

二、竞赛决赛通知

时间:10月14日-16日

地点:工科楼E330

竞赛简介:全国大学生贝加莱学界联盟竞赛,2006年发起,2013年纳入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竞赛项目,已经举办6届,培养了上万名受到前沿控制技术影响的学生。本次竞赛由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协办,决赛10月14日-17日进行,考核包括建模、仿真测试、控制效果评估、语言表达、协作等多个评分项,冠军团队将获得前往奥地利游学一周的奖励。本次竞赛为“多温区温度控制系统设计”,让学生以一个“真正的工程师”方式去思考问题,以解决产业实际工程问题为导向。多温区温度控制在塑料工业的注塑、挤出,印刷、包装、热电联产等众多领域存在,考验工程师对系统的认知、模型的构建以及如何有效的进行测试验证,培养全局的工程思维、动手实践、协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

教务处

2018年10月1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