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同学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6-29 16:13: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亲爱的同学们: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作为合格的石大学子,我们应该时刻谨记“惟真惟实”的校训,实事求是,诚信应考。为维护良好的考风、学风,严格规范考场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保证考试的成果质量,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向全体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端正态度,放平心态

作为合格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理解考试的目的和意义所在,考试是检验教师教学水平、考查学生学习成果、督促学生自我总结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将考试作为查漏补缺、继续进步的契机,以客观理性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

二、充分复习,积极备考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考试之前有着充足的时间,可以进行系统性的复习。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进行复习,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以自信高昂的精神面貌,从容应考。

三、严守纪律,诚信应考

石大学子一向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身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应当严于律己,遵守考纪,诚信应考,从自身做起,维护良好的考风、学风。在考试过程中,配合监考老师工作,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同学们,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要求勉励自己,用求实的态度、扎实的知识,维护校园诚信风景线,扬诚信为帆、破万里之浪,以实际行动,彰显石大学子的优秀道德品质,用真实的付出赢得坚实的进步。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会

2018年6月29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