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光学、显示与新能源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 08:27: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全校师生:

9月15日至17日,我校将联合山东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国际能源光子学会、IEEENTCGuangdong Chapter、Optica(Formerly OSA)Shenzhen Section等单位共同举办“2023年光学、显示与新能源国际会议”。

光学学科的活跃发展,带动着光子学、光电子、纳米技术等领域的发展,涌现出了不可或缺的关键科学和技术,也是目前全球重要发展方向,在光通信、光互联、光存储、传感成像、传感测量、显示、固体照明、生物医学、安全等领域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会议是基于我国“30·60”双碳目标下的一次国际交流盛会,将为相关科研和技术工作人员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和展望光学、显示与新能源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和未来。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激光与红外系统集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方科技大学纳米科学与应用研究院、国际能源光子学会

IEEE NTC Guangdong Chapter、OPTICA (Formerly OSA)Shenzhen Section

二、大会报告嘉宾

大会执行主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传德教授

崂山实验室领军科学家、山东师范大学唐波教授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先进炭材料研究部、新型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员李峰教授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金盛烨教授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储能科学与工程系智林杰教授

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宝清教授

三、会议安排

时间:2023年9月15-17日

地点:青岛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黄岛区太行山路1号)

会议具体安排请见附件,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前往参会。


附件:2023年光学、显示与新能源国际会议-大会通知.pdf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3年9月14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