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素材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9: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春秋代序,卓越有为。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迎来70华诞!七秩风雨,七秩辉煌,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碑,是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亦是文化的传承,是精神的赓续。为进一步展现“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继承学校“实事求是 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学校将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现面向全校师生、各地校友征集晚会节目及创意,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非凡七十载,扬帆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三、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石大校友,离退休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与均可。

四、征集类型

(一)节目类

1.声乐类:歌曲体裁和演唱形式不限,美声、民族、通俗、器乐(乐队)伴唱、歌伴舞、表演唱、大小合唱、歌舞剧等均可;

2.舞蹈类:民族、古典、现代、体育舞蹈、街舞、健美操等;

3.语言类:舞台剧、配乐朗诵、双簧等;

4.曲艺类:小品、相声、快板、戏剧等;

5.特长节目(武术,魔术等);

6.其他特色原创节目。

(二)创意类

1.文创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校庆晚会证件、邀请函、志愿者服饰、文化衫、表情包、生活用品类物件等文创产品等;

2.节目创意,包括但不限于节目形式、节目文本、舞台设计等;

3.其他创意。

五、节目要求

1.所有征集素材必须导向正确,积极向上,形式新颖,独具特色,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创新性;富有情怀,能够突出石大精神,突出学校曲折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成就、美好的发展未来。

2.请将节目策划书及相关视频、音频等文件一同打包(文件命名格式为:作者单位-作者-作品名称),于2022年10月30日前发至邮箱:tw@upc.edu.cn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

刘浩正,联系方式:0532-86981162;18661893627

王宇江,联系方式:0532-86983159;1786078377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70周年校庆晚会工作组

2022年9月21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