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6-15 19:36: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在全党全国上下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你们满载着成长的收获和母校的殷切嘱托,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校期间,你们在党组织的关怀、教育和引导下,坚定信仰、砥砺品格,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你们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为青春篇章写下了壮丽的一页。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你们亲历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疫情、抗洪涝,促改革、推开放,抓脱贫、惠民生,保增长、稳大局的伟大历程,见证了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相信,这些都将成为坚定你们理想信念的宝贵经历。此时,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即将开启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你们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你们是石大学子的优秀代表,是石大播撒在社会各领域的“金种子”。希望你们不论是继续深造、出国留学还是参加工作,都能牢记在党旗下庄严的誓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同学们,今日你们以石大为荣,明天石大将以你们为荣!无论你们走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再创辉煌,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