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6: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清廉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现就加强“五一”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落实主体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发挥“头雁效应”。要在节前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节日廉洁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把作风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

二、严明纪律规矩

各单位和广大师生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克服和消除侥幸心理、变通心态,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活动之机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接受学生及家长、下属、业务关系单位等服务管理对象的吃请和各种形式的礼品礼金、旅游安排;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三、从严监督执纪

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职能监督责任,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督管理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畅通监督渠道,对顶风违纪的严肃追责问责,对严重违纪违规问题,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领导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举报电话:0532-86983322,举报邮箱:jiwei@upc.edu.cn。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