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山东省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3: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而布局的平台,2020年12月获批山东省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要针对深层与超深层关键科学问题和卡脖子技术,重点开展“物质组分高精度检测”“深层碳酸盐油气藏定年”“高温高压岩石物理”和“声波远探测技术”等研究,以期建成“提升油气地学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内涵”的研发中心和创新平台,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家油气能源战略安全保障服务。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拟通过公开招聘方式,面向校内外招聘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1名。

一、应聘条件

1.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50周岁,具有从事实验技术开发和管理的能力;

2.具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经验;

3.主持或作为研究骨干参与过重大、重点科研项目,能够把握深层油气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国家重大需求,具有长远的战略构思;

4.德才兼备,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先进的管理理念、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凝聚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实验室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升实验室仪器管理、维护水平;

2.负责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制定队伍建设规划,积极开发相关实验方法和仪器新功能;

3.组织实验室学术活动和对外交流学习,追踪国内外深层油气理论和技术发展前沿;

4.负责实验室计量认证和测试标准方法制定,提升实验室的品牌和对外影响力;

5.通过2-4年的建设,使山东省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具备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条件。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1.《山东省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对重点实验室发展目标的设想和组织管理措施;

3.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

4.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有关证明材料。

初审通过后,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岗位待遇

一事一议。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徐昊天、张继庆,0532-86981882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冠,0532-86981712

电子邮箱:talent@upc.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附件:山东省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应聘报名表.doc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