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9: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双一流”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系统谋划“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的战略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坚持开门、开放编制规划,学校下一个五年将如何布局和发展,需要系统顶层设计,更需要凝聚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智慧,特开展本次建言献策活动,邀请您共同为学校未来五年“支招”。

一、活动内容

学校“十四五”规划体系包括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学校专项发展规划、学院(部)发展规划三个板块。其中,学校专项发展规划包括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信息化建设规划、基本建设规划、继续教育规划等5个规划。

您可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总体目标定位、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重点任务等提出建议,也可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治理体系、条件资源保障、大学文化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二、活动方式

本次建言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底进行。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研究,并在学校各级各类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收。同时,还将评选出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建言内容,给予证书及奖励。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发送至 yangzheng@up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2.致电0532—86981765,传真至0532-86981231

3.可使用电脑、手机浏览器进入下方网址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电子问卷:https://www.wjx.cn/jq/89324051.aspx

非常期待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建议、谈想法,我们期待您的声音。您对美好石大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组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8月27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