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青报教育在线:中石大5G+VR打造“云”毕业逼真现场感 近60万人次线上观礼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8: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云端毕业典礼,该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及283名师生代表参加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直播采用5G+VR技术,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毕业生可以在家利用手机体验最真实的VR现场感,线上近60万人次参与观礼。

“6000多位石大学子的身体健康比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隆重热烈的典礼更加重要,以这种最安全的方式和各位同学说再见,让每位毕业生无忧无虑地开启人生新征程!”中石大校长郝芳院士在毕业典礼上对学生说。

“是石大,教会了我责任与担当,感谢母校,给予我们改变命运的契机与路径,让我们都成为了最好的自己。”“我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和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奔赴祖国各地,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感谢老师们给予我知识,感谢石大给了我平台,让我这粒非洲的种子在中国茁壮成长。” 毕业典礼上,三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感恩母校,表示将激扬青春,报国建业,不懈奋斗。

现场,中石大校长郝芳代表学校向克服返校困难、圆满完成学业的6571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郝芳勉励毕业生以家国同心涵养大气,以艰苦奋斗涵养志气,以惟真惟实涵养才气,以追求卓越涵养锐气,做一个有石大气质的、值得尊敬的人。

据中石大学生就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石大今年共有6571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4652名,硕士研究生1705名,博士研究生116名,留学生98名。其中,省级优秀毕业生36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357名。截至6月16日,此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1.15%。“毕业生离校就业率连续26年保持在90%以上,39.11%的毕业本科生进入“双一流”高校继续深造,41.29%的签约学生进入世界五百强企业。”

青报教育在线了解到,今年毕业季,中石大还为6000多名毕业生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离校纪念章。纪念章正面为中石大“创造太阳”的标志性雕塑和“惟真惟实”的校训,背面上印刻了此次毕业典礼的直播二维码,毕业生可以随时扫码观看毕业典礼和校长致辞。(通讯员 王大勇)

青报教育在线(2020年6月23日)

相关链接:

青报教育在线:中石大5G+VR打造“云”毕业逼真现场感 近60万人次线上观礼

【 作者:王大勇 来自:青报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阳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