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新华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好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6-11 11:52: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6月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以“时代责任 惟真惟实 追求卓越——从疫情大考中汲取成长力量”为题,为全校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返校第一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抗疫精神,肩负时代责任,锤炼过硬本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返校第一课。150名师生代表在逸夫礼堂现场聆听,15000余名师生在各教学院(部)分会场或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收听收看。本次授课还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微视等全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累计在线观看达到30余万人次。

返校第一课结束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关部门将于近期组织学生班级团体开展主题讨论,进一步交流学习感受,将课堂教育效果延伸到课下和学习生活中,真正把思想教育工作做到位,做到学生心里。(王大勇 李振)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新华网(2020年06月11日)

相关链接:

新华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好返校第一课

【 作者:王大勇 李振 来自: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嘉琳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