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西海岸传媒:开学季:中石大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欢迎礼“硬核”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23:14: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昨天(5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寂静了4个多月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据了解,第一批次返校学子为2020届毕业生,包括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发展中心出国留学培训毕业生。由学生提出申请,于5月26日起进校,6月21日离校。此前,中石大多次开展学生返校流程和应急处置演练,助力学子们安全返校。

【正文】一大早,从机场、火车站等地迎接返校生的校车顺利抵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门口。返校学生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凭“校园一卡通”刷通道机入校。体温检测正常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来到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点,逐一进行鼻咽拭子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采集。完成一系列入校检查后即可获得蓝色、绿色两张贴纸,还有学校贴心准备的健康包。然后就可以回到宿舍等待结果、隔离休息了。

【正文】同学们居家抗疫、上网课的日子里,最牵挂的莫过于宿舍了。别担心,宿舍里一切还像从前那样亲切,宿舍管理人员在值班期间不仅定期做好宿舍楼的通风消毒工作,还通过“线上订单服务”帮学生晾晒被子、邮寄物品、“寄养”花草等等,为迎接学子返校做足准备。

【正文】为避免用餐聚集,学校食堂提前公布每日食谱和供应位置,并在周边设立临时取餐点,采取“即取即走”措施。同时,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次性餐具,让大家能够安心就餐。处于隔离期间的学生,校方安排专人将盒饭送至宿舍门口,让返校学子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西海岸传媒 2020年5月27日

相关链接:

http://www.qwmedia.cn/mobile/content/8acd0e62b7b941f48f866df995c5dbfb/oDXAMuNdYvz7PkoTA0RFRv-RXyok*1590651618810/3CE44FE98A4A54333E492DAAA21407FC.html?code=011XfBD71L0a0P1YvDE71dQeD71XfBDi

【 作者: 来自:西海岸传媒  责任编辑:田鸽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